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官方宣布,为最大限度满足球迷的观赛需求,中超联赛第30轮,天津津门虎队主场...
2025-09-18体育播报09月18日宣 今日深圳新鹏城球员杨一鸣突然在自己的社媒发出了一张某女性微信资料页的截图,并配文:你...
2025-09-18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第4轮,罗马将在“客场”对阵德比对手拉齐奥。本周三克里斯坦特和吉拉...
2025-09-18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据博主“老炮足记”报道,英博球员朱鹏宇的高中老师透露,朱鹏宇是北体大在读生。育明高中李...
2025-09-18体育播报9月18日宣 阿森纳此前在欧冠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CBS评论员、阿森纳名宿亨利点评了约克雷斯的表现。...
202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