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据名记迪马济奥报道,尤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威尼斯引进前锋奥科罗。本周二,奥科罗将接受尤...
2025-08-12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TA报道,诺丁汉森林接近从曼城签下麦卡蒂,现阶段尚未有任何协议达成,但谈判正朝着积极方向发...
2025-08-12体育播报08月11日宣 去年12月遭遇严重车祸的牙买加前锋安东尼奥今夏选择与西汉姆联解约,成为自由球员。35岁...
2025-08-12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北京时间8月13日1点,友谊赛皇马对阵蒂罗尔,皇马公布此役大名单。皇马友谊赛大名单:门将:库尔...
2025-08-12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法媒《RMC体育》消息,过去几小时内曼联、切尔西都询问了多纳鲁马的转会情况,但尚未有正式...
2025-08-12